close

一直很不希望身體岀現因日曬產生的色差,所以幾乎一年四季都會使用美白身體乳液,成效也相當不錯,在此小小介紹一下,希望對路過的妳有點參考價值。

首先,要身體的膚色儘量均勻其實是有難度的,因為四肢曝露在外沒有任何遮蔽的時間遠遠超過胸口、屁屁等等對吧?所以第一步是儘可能減少四肢、脖子與陽光接觸的機會,例如我騎車通勤時ㄧ定會穿薄外套戴薄手套,也會準備一件防曬裙,如果剛好穿短裙或短褲可以防曬、防走光,夜歸也增加女孩的安全性。其他在室內的時間我會在沒有衣服遮蔽的皮膚仔細塗抹ㄧ次防曬乳(有機會再介紹),對!我不太補擦因為有點懶😅 這樣在防曬下點功夫,對於身體美白會事半功倍!

第二,就是保養了,我的沐浴產品並不會特別挑選號稱有美白功能的,因為我不相信洗澡就能變白,曾經我用過韓國的洗洗白,認真洗完ㄧ瓶我的感覺不大,所以這部份無從分享,但清潔是基本的,進階我有做到的是每個月的去角質,頻率上我是覺得小腿略有粗糙感時才會做,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的關係,然後我生理期那ㄧ周也不會去角質,所以大約ㄧ個月會執行一~兩次(去角質產品有機會再介紹)

進階,去完角質的那一天身體保養我會多增加美白化妝水的程序,因為去完角質的皮膚吸收度會提高,這時候大方使用化妝水+乳液,讓美白成份進入肌膚加強效果!我用的化妝水是 ARTISTRY藥用美白化妝水(當然可以使用妳們喜歡的有感美白化妝水),這瓶雖然價格略高但是我使用下來很有感覺呀,除了去角質日以外,如果岀遊長時間日曬完的夜晚保養,我也會用它來稍稍挽救ㄧ下,用法就是把身體擦乾後倒化妝水拍在常接受日曬的肌膚上(不會曬到太陽的部分不用擦,這樣比較精省😁)

 

再來,就是身體乳液的時間了,在化妝水擦好之後還有一點點濕潤感時擦上美白身體乳液,我一直以來用的都是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,非常清爽價格很親切,也能幫我保持ㄧ定的膚色,它的缺點是太香了⋯⋯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有香料的保養品,但好用就可以接受啦~

 


第二瓶的科皙佳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,它的價格也同樣親切~香味比較淡☺️ 我覺得它適合秋冬的我,雖然它也是清爽質地但是比妮維雅再滋潤ㄧ點點,我習慣使用好吸收清爽的乳液,因為我的身體只有小腿跟雙手比較容易乾燥,所以身體乳液擦完我會補護手霜跟護足霜,這樣的皮膚吸收狀態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。

  

以上的商品我使用下來都沒有過敏反應,如果妳的身體肌膚狀態跟我類似,可以試試看我分享的保養方法,商品都是開架可以找到的,希望能對妳有所幫助:)

一起變成喜歡的自己吧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