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換季時的肌膚有時乾燥、有時出油,真的很難照顧呀~

敏感性、混合肌、曾患酒糟皮膚炎是我臉部肌膚的情況😂

這瓶乳液是因緣際會之下入手的,感謝這美麗的偶遇!因為非常的適合我。

  

首先,入秋冬的季節如果只是風大乾燥但不會冷,甚至氣溫還很熱時,我洗完臉之後上有機化妝水,臉還濕潤著直接使用無印良品敏感肌乳液,最後上眼霜及護唇膏就完成保養。有一種油水比較平衡的感覺,當然中午臉還是會出油,但是有亮澤的,不是乾黃的。

再來是較冷的冬天,20度以下或是清潔後明顯覺得較乾燥的日子,我的夜間保養變成,洗臉後上玻尿酸精華液然後敷凍膜,洗掉凍膜趁臉半濕倒出十元硬幣大小的無印良品敏感肌乳液,耐心的按摩吸收(大概要三分鐘),在吸收度約7分的時候補上DHC純橄情(按壓ㄧ下),在手心搓開用按壓的方式在臉部補充油份,鎖住保濕度,最後眼霜跟護唇膏。這樣隔天起床臉會很亮,只用常溫清水耐心的洗臉,擦乾之後潤澤感還在,只要再補充少量無印良品敏感肌乳液就好了!

目前這樣兩種不同季節用法讓我平安度過換季和忽冷忽熱的天氣,很喜歡所以特別記錄下來,希望對路過的人有一些參考價值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