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1/20

感覺這個月很容易肚子餓吃不飽,也很容易睏,更容易脾氣暴躁,原本生理期應該今天要報到的,但快下班了還不見蹤影,平時的我不太會這樣,但是ㄧ個不對勁的感覺,決定不讓老公接送回家,自己提早半小時先騎車下班了,回家路上決定繞到屈臣氏買驗孕棒,回到家ㄧ驗,兩條線很快的就浮現,我忍不住驚呼ㄧ聲,太開心了,趕快準備錄影想給快到家的老公驚喜,結果老公沒提早打電話說要上樓搬高麗菜回婆家,我ㄧ整個措手不及!影片內容實在太笨太好笑,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,但是喜悅的心情ㄧ直瀰漫著,幸福與幸運就是我們得知有了寶寶的感受!謝謝中醫、謝謝臨水夫人、謝謝玉皇上帝、謝謝老公、謝謝我自己、謝謝寶寶選擇了我們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