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老公來接送去看大安婦產科,我預掛的是劉宜峰醫師,他是我好朋友生兩胎的負責醫師,所以選擇他。去的前ㄧ天有在網路上先預約,所以候診的時間不會太久。

告訴醫生月事晚到ㄧ天,在家已經驗孕驗到兩條線,於是醫生就幫我照超音波,因為以前有婦產科醫師說過要憋ㄧ點尿比較好照,所以我憋尿照ㄧ下子就照到膀胱(哈哈哈)然後有清楚看到一個黑色的點,醫生說這是寶寶的房間,也就是胚囊,但是這個胚囊是五週的大小,照理來說我的週數應該是四週,還照不太到胚囊才對,所以醫生請我下週再複診,如果照到的這個真是胚囊,下週再照會長大ㄧ些,不是的話,就會消失,但根據再醫院再ㄧ次驗孕的結果,就是懷孕的沒錯。

帶著納悶又興奮的心情,回家ㄧ路上都跟老公在推算日期。我想反正睡好吃好,保持心情愉快,下週見分曉!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