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老公來接送去看大安婦產科,我預掛的是劉宜峰醫師,他是我好朋友生兩胎的負責醫師,所以選擇他。去的前ㄧ天有在網路上先預約,所以候診的時間不會太久。

告訴醫生月事晚到ㄧ天,在家已經驗孕驗到兩條線,於是醫生就幫我照超音波,因為以前有婦產科醫師說過要憋ㄧ點尿比較好照,所以我憋尿照ㄧ下子就照到膀胱(哈哈哈)然後有清楚看到一個黑色的點,醫生說這是寶寶的房間,也就是胚囊,但是這個胚囊是五週的大小,照理來說我的週數應該是四週,還照不太到胚囊才對,所以醫生請我下週再複診,如果照到的這個真是胚囊,下週再照會長大ㄧ些,不是的話,就會消失,但根據再醫院再ㄧ次驗孕的結果,就是懷孕的沒錯。

帶著納悶又興奮的心情,回家ㄧ路上都跟老公在推算日期。我想反正睡好吃好,保持心情愉快,下週見分曉!❤️
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6/1/20

感覺這個月很容易肚子餓吃不飽,也很容易睏,更容易脾氣暴躁,原本生理期應該今天要報到的,但快下班了還不見蹤影,平時的我不太會這樣,但是ㄧ個不對勁的感覺,決定不讓老公接送回家,自己提早半小時先騎車下班了,回家路上決定繞到屈臣氏買驗孕棒,回到家ㄧ驗,兩條線很快的就浮現,我忍不住驚呼ㄧ聲,太開心了,趕快準備錄影想給快到家的老公驚喜,結果老公沒提早打電話說要上樓搬高麗菜回婆家,我ㄧ整個措手不及!影片內容實在太笨太好笑,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,但是喜悅的心情ㄧ直瀰漫著,幸福與幸運就是我們得知有了寶寶的感受!謝謝中醫、謝謝臨水夫人、謝謝玉皇上帝、謝謝老公、謝謝我自己、謝謝寶寶選擇了我們❤️
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市多#295

法國

順口⭐️⭐️⭐️

甜⭐️

回購⭐️
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換季時的肌膚有時乾燥、有時出油,真的很難照顧呀~

敏感性、混合肌、曾患酒糟皮膚炎是我臉部肌膚的情況😂

這瓶乳液是因緣際會之下入手的,感謝這美麗的偶遇!因為非常的適合我。

  

首先,入秋冬的季節如果只是風大乾燥但不會冷,甚至氣溫還很熱時,我洗完臉之後上有機化妝水,臉還濕潤著直接使用無印良品敏感肌乳液,最後上眼霜及護唇膏就完成保養。有一種油水比較平衡的感覺,當然中午臉還是會出油,但是有亮澤的,不是乾黃的。

再來是較冷的冬天,20度以下或是清潔後明顯覺得較乾燥的日子,我的夜間保養變成,洗臉後上玻尿酸精華液然後敷凍膜,洗掉凍膜趁臉半濕倒出十元硬幣大小的無印良品敏感肌乳液,耐心的按摩吸收(大概要三分鐘),在吸收度約7分的時候補上DHC純橄情(按壓ㄧ下),在手心搓開用按壓的方式在臉部補充油份,鎖住保濕度,最後眼霜跟護唇膏。這樣隔天起床臉會很亮,只用常溫清水耐心的洗臉,擦乾之後潤澤感還在,只要再補充少量無印良品敏感肌乳液就好了!

目前這樣兩種不同季節用法讓我平安度過換季和忽冷忽熱的天氣,很喜歡所以特別記錄下來,希望對路過的人有一些參考價值😊
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明天又是一個新工作開始

覺得有點興奮、有點不安、有點睏又有點踏實,還有一點點不甘心

不要預想太多,用開放的心態去面對,希望這間公司是有良心的好地方,希望這間公司不要倒閉能順利做起來,希望這次的機會真是我的否極泰來

2016前兩週,我要再努力!美好一定會來!加油
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首圖是專業的親戚只提供預定外帶的薑母鴨店~

非常幸運地我沒有預定也吃的到😘

謝謝親愛的舅媽!

 


拿到一份真材實料的薑母鴨鍋底,還有手工製作醬料包,這樣的天氣真的好需要溫暖香醇的鍋物好好補一補

 

 賢惠如我立馬煮鍋!買全聯的簡單火鍋組合蔬菜盤加上薑母鴨鍋底~ㄧ開封香味四溢!好興奮呀🎶🎶🎶

 


就是這麼專業的一鍋,賣相好!湯醇味美!真材實料一吃就知道!太好吃了好幸福喔~~~

這樣的好味道只接受預定因為師傅只有一位,熟客每年都預約,所以無法大量生產,但提前預定都會儘量調度~今年為了廣大饕客終於開店了!與有榮焉! ✌️✌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氣轉涼的這一天午後,讓我想起那一年,在新加坡自由行時因為一場午後陣雨躲在橋墩時,遇見的日本女生。

因為找不到旅遊書上推薦的天天海南雞飯,心想躲雨也沒有事做,來問身旁的人也許會有機會找到午餐,所以冒眛開了口問她,這一問才知道她是一個人從日本來找朋友,朋友上班的時候她就自己出來逛逛,她不會說中文,也不會說太多英文,基本上我們很難溝通,幸好我曾經修習過的日文還在倖存下來幾個單字,足夠我自我介紹,但海南雞飯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。

當時我覺得她好勇敢,既不會半點中文,英文也不通的一個女生,跑到國外旅遊,但比手劃腳加上旅遊書的照片,我竟也問到了一個模糊的方向,她幫助了我!旅行需要的不盡然這麼多,也許勇氣和好奇心才是最重要的。

很美好的一場午後陣雨, 

 得到了難得的體悟。
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想著要懷孕,所以婚後不再看皮膚科,只靠自己努力保養,但痘痘還是有完沒完的長

還是要取捨嘛~保濕做好ㄧ些讓皮膚看起來不乾渴,有幾顆痘痘也就算了,放寬心多微笑,希望願望可以快實現☀️

新的保濕精華液,請多指教
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直很不希望身體岀現因日曬產生的色差,所以幾乎一年四季都會使用美白身體乳液,成效也相當不錯,在此小小介紹一下,希望對路過的妳有點參考價值。

首先,要身體的膚色儘量均勻其實是有難度的,因為四肢曝露在外沒有任何遮蔽的時間遠遠超過胸口、屁屁等等對吧?所以第一步是儘可能減少四肢、脖子與陽光接觸的機會,例如我騎車通勤時ㄧ定會穿薄外套戴薄手套,也會準備一件防曬裙,如果剛好穿短裙或短褲可以防曬、防走光,夜歸也增加女孩的安全性。其他在室內的時間我會在沒有衣服遮蔽的皮膚仔細塗抹ㄧ次防曬乳(有機會再介紹),對!我不太補擦因為有點懶😅 這樣在防曬下點功夫,對於身體美白會事半功倍!

第二,就是保養了,我的沐浴產品並不會特別挑選號稱有美白功能的,因為我不相信洗澡就能變白,曾經我用過韓國的洗洗白,認真洗完ㄧ瓶我的感覺不大,所以這部份無從分享,但清潔是基本的,進階我有做到的是每個月的去角質,頻率上我是覺得小腿略有粗糙感時才會做,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的關係,然後我生理期那ㄧ周也不會去角質,所以大約ㄧ個月會執行一~兩次(去角質產品有機會再介紹)

進階,去完角質的那一天身體保養我會多增加美白化妝水的程序,因為去完角質的皮膚吸收度會提高,這時候大方使用化妝水+乳液,讓美白成份進入肌膚加強效果!我用的化妝水是 ARTISTRY藥用美白化妝水(當然可以使用妳們喜歡的有感美白化妝水),這瓶雖然價格略高但是我使用下來很有感覺呀,除了去角質日以外,如果岀遊長時間日曬完的夜晚保養,我也會用它來稍稍挽救ㄧ下,用法就是把身體擦乾後倒化妝水拍在常接受日曬的肌膚上(不會曬到太陽的部分不用擦,這樣比較精省😁)

 

再來,就是身體乳液的時間了,在化妝水擦好之後還有一點點濕潤感時擦上美白身體乳液,我一直以來用的都是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,非常清爽價格很親切,也能幫我保持ㄧ定的膚色,它的缺點是太香了⋯⋯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有香料的保養品,但好用就可以接受啦~

 


第二瓶的科皙佳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,它的價格也同樣親切~香味比較淡☺️ 我覺得它適合秋冬的我,雖然它也是清爽質地但是比妮維雅再滋潤ㄧ點點,我習慣使用好吸收清爽的乳液,因為我的身體只有小腿跟雙手比較容易乾燥,所以身體乳液擦完我會補護手霜跟護足霜,這樣的皮膚吸收狀態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。

  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二十三首

鬼祟作炎殃 關防守舊章

火中躍出馬 四蹄卻無傷


謝謝您


Hone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